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工作公關小姐的心酸血淚史~提拉(下)

 


後來提拉交了男朋友,家不回去了,錢也很少拿回家了。


整天就跟自己的男朋友膩在一起。

花錢也更加不手軟。

所以提拉慢慢的從是個小有存款的人,

變成每個月都是赤字的人。



家裡的經濟壓力沒有了,

提拉其實可以不用在
酒店上班了。

但早已經習慣
酒店優渥薪水的提拉,根本已經離不開了。

每個星期領一次薪水,對提拉來說,這星期錢花完了又如何!

反正下個星期又領錢了。

這樣的觀念,讓提拉對物質的價值觀全都改變了。

現在什麼都要用最好的,什麼都要名牌的,什麼都要跟人家比。

但人比人真的會氣死人。

而且永遠比不完。



琳琳我來說,我覺得酒店這個環境的誘惑的確很多。

因為花的時間少,賺的錢很多,如果觀念不清楚的人,

很容易就會在
酒店裡迷失了自己,

忘記自己為什麼要到
酒店上班

本來是想存錢的,卻變的更會花錢,完全本末倒置。

所以
琳琳我都會一再的提醒我的妹妹們,

每個星期領到錢之後,就強迫自己一定要存多少錢,

存完的,剩下的才是可以花用的。

而不是花剩的才是存的,這樣永遠也存不到錢。



琳琳我的妹妹有的會怕自己存不了錢,

所以都會請我每個星期固定幫她們存多少錢,

剩下的再發給他們。

但這也是要有一定的信任基礎才可以。

琳琳在這裡要提醒想要到酒店上班的妹妹,

如果你跟妳的
經紀人還沒有很熟,千萬不要做這種事。

哪天他要是帶著你辛苦存的錢就這樣跑掉,

那豈不是吃了大虧。



琳琳請所有想要到酒店上班的妹妹,一定要想清楚。

確定自己要到
酒店上班的目的,堅持到底。

錢賺到了,就立刻抽身。

酒店沒有什麼好值得留戀的。

酒店工作,雖然錢賺的多,相對的喝酒也傷身。

看到其他的人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又如何。

一個人最重要的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氣質,

不是外表多麼華麗的裝飾。

如果一個人沒有涵養,就算一身的名牌,

也只會顯的自己的俗氣。

這句話~勉勵大家。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