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工作公關小姐的心酸血淚史~芬妮(下)

  


過完年,回到台北後,

芬妮怎麼算,目前
打工的薪水根本就完全不夠。

於是開始有了想要到
酒店上班的念頭。

但因為
酒店工作環境比一般工作來的複雜,

讓芬妮心中拿不定主意,考慮了很久。



後來,芬妮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因為知道自己是沒有經驗的,

很擔心被騙,或是遇到不好的人,所以閱讀的非常仔細。

找了好久,他找到
琳琳我。

在面試的時候,
琳琳我問,

為什麼網路上這麼多
酒店經紀人,妳會選擇我呢?

芬妮只回答我,因為我上過
美麗佳人雜誌

因為這個原因,讓他覺得這個
酒店經紀人是可以信任的。



面試過程聊了很多關於芬妮為什麼想要到
酒店上班的原因,

琳琳我也提出我的看法以及可以協助到芬妮的部份,

聊完之後,
琳琳我沒有要芬妮立刻做決定是否要上班,

因為畢竟想要進入
酒店工作,的確是需要縝密的評估的。

面試完大約過了一個星期,芬妮主動與我聯繫,

告訴我他想清楚了,他只是想在這裡賺錢,

絕對不會讓自己淪陷在
酒店這一份工作裡。

後來開始了芬妮的
酒店工作生活。



芬妮是一個很乖的小女生,自主性也很強。

酒店工作這一年多的時間,他沒有因為環境而改變自己。

更沒有去碰不該碰的東西,一直到現在,

他到
酒店上班的初衷沒有變過。

她努力的在改變她的生活,靠自己的能力,

再也沒有跟家裡拿過任何一毛錢。

儘管媽媽還是會定期匯錢到她的帳戶裡,

但他從來沒有再動過那個帳戶裡的錢。



酒店上班,在一般人的眼裡,或許不是一個正當的工作。

但他卻是最現實可以解決金錢困境的工作。

酒店這個環境裡最重要的就是,

千萬不要因為外在的誘惑而迷失了自己。

永遠記得自己為什麼到
酒店上班的初衷,

謹記著這一點,把錢賺夠了就毫不留戀的離開。

琳琳與所有在酒店工作的妹妹共勉之^^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