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小道理~煩惱只是投影




琳琳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覺得很不錯,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樂觀者的座右銘:
煩惱只是投影!

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定常常聽到~

〝吼~好煩喔!為什麼他要這樣?!〞

〝吼~好煩喔!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吼~好煩喔!為什麼......?!〞

等等之類的煩惱語言。



琳琳我還記得,我曾經上過一個老師的課!

那個老師說~語言是有力量的!

當我們在說什麼樣的語言,

同樣的~我們也在創造那樣的事件發生。

所以時時都要仔細聆聽自己說出來的話,

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想要的那樣!




其實在這個宇宙中,萬事萬物都只是能量而已。

而每一個能量都需要有注意力,她才會壯大。

所以當我們把能量放在負面的情緒或字眼上時,

同時我們也在餵養牠,使他壯大。

等到事情真的發生時,一切不過就是在證明,

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這樣的定律,對負面想法有效,同樣的~也對正面想法有效。




如果我們學會把煩惱泡沫化,或是~

在我們的頭腦裡放一台碎紙機,

當我們一有什麼煩惱,就把它丟進碎紙機輾碎,

相信對我們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




而更上一層的想法呢~就是去明白,

所有的煩惱,不過就是我們想法的投影而已。

試問~我們會對一個影子生氣嗎?!

應該不會吧!

那何必對自己投影出來的東西生氣或難過呢?!




其實生命中,美好的事物遠遠多於煩惱的事物。

多讓自己去注意那些美好的事物吧!

會讓自己的生命過的快樂一些喔~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