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心情札記~生活與工作




前幾天~琳琳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人的留言,

他問我:平常做酒店經紀~工作這麼忙,

怎麼會有好的生活品質呢?

關於這個問題呢~琳琳我自己覺得,

忙錄與生活品質是兩回事。

對我來說,忙碌並不代表生活品質差。



人生也不過就短短的幾十年,

如果都在自己在匆忙當中度過,

那這樣的人生一點也不有趣,更沒有挑戰性。

對我來說呢~工作是重要的,休息也是重要的。



琳琳我知道很多人都會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

只為了換取更多的金錢,但卻常常忽略了自己的身體,

是否有足夠的能量能應付自己這樣的摧殘。



為了生活,努力工作,這完全沒有錯。

但為了工作,沒有了生活,這就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人生無法重來,很多事情也就那一次機會,過了就沒了。

或許在很多人的心中,工作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但偏偏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發現工作的重要性是可以被取代的。



當然~說這些也不是要大家好好的生活都不要工作

而是要在這之中取得一個平衡點。

生活與工作就在天平的兩端。

能夠平衡,生活是美滿的。

不管他偏向哪一邊,都是令人煩惱的。



琳琳我很喜歡一個老師曾經跟我說過的話,

那就是專注的活在每一個當下!

工作時,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與專注。

休息時,同樣付出百分之一百的放鬆與專注。

很多時候,常常會發生,

一個人休息的再多,他也覺得不夠。

事情做的很多,卻沒一件事情做好。

那就是他沒有活在當下。

工作時想著休息,在休息時想著工作

永遠讓自己有想不完的煩惱,當然什麼也做不好。

這樣才真的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平常工作的時候,琳琳我就是專注的投入在我的工作之中。

但到了假日,就是我好好休息的時候。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決不做當下不該做的。

這是我維持我的生活品質的小小方法,跟大家分享。

祝福每個人都能專注的享受自己的生命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