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心情札記~擁有自信並不難




琳琳我進入酒店這行業,不知不覺過了好多年了。

驚覺~時間過的真快啊!

琳琳我做酒店經紀的這一段時間,認識了好多人,

也看了好多人的生命改變,看了好多人完成夢想。



琳琳我真的覺得,人與人之間真的就是有一股奇妙的緣分,

會把原本完全不相干的兩個人,牽引在一起。

所以每面試一個妹妹,我都覺得那是一個難得的緣分。

不管最後妹妹有沒有到酒店上班,那樣的緣分都是存在的。



琳琳我還記得,曾經有一個妹妹讓我印象很深刻。

她的名字叫凱蒂,是個很沒有自信的女生。

總把別人的意見當意見,自己的想法當放屁的人。

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老是因為這樣讓自己不開心。



其實在琳琳帶過的酒店小姐,這樣的人不算少。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他們忘記自己是可以有自信的。

還記得曾經有個老師說過,擁有自信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只是我們都忘了擁有它了,甚至害怕它。



自信其實也只是一種感覺,一股能量而已。

就像每天我們必須吃飯,必須洗澡,同樣的重要。

當一個人什麼都要尋求別人的意見時,

只會讓自己更加的模糊自己的焦點,

詢問到最後,反而會更不知道如何決定。

就像我們在買香水的時候一樣,

香水聞過兩三種,從中選一種就很容易。

但聞多了,反而更混亂,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能給自己最好意見的人,永遠都是自己。

其實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很有智慧的自己,

只是我們沒有習慣去聆聽他要告訴我們的話,

而錯失了很多次,她給我們意見的機會。



學習把別人的意見當意見,

選擇對自己有幫助的去吸收,

對於自己想法,還是要去重視。

因為沒有人會自己害自己的。

勇敢的為自己做決定,並且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是貼近自己的一小步!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