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心情札記~錢財不離身,勝過防小人!




前天琳琳有個妹妹叫可人,哭哭啼啼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有一筆錢放在皮包裡,

可是她下班的時候,發現錢都被不見了。

那筆錢是可人要拿去付他爸爸這個月的醫藥費的,

現在全都不見了,可人非常的慌張。




發生這種事,真的很令人感到無奈。

因為只要沒找到小偷,不見的東西,就跟丟進大海裡沒有兩樣。

可人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琳琳我當然也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可人這麼慌張不幫忙。

所以決定先借錢給可人,讓可人可以去把爸爸的醫藥費付完。



其實琳琳我自己非到必要都盡量不要借錢給妹妹。

因為今天妹妹選擇到酒店上班,就是為了要賺錢

我不希望妹妹到酒店上班是感覺在還我錢,

而是自己真正有賺到錢的感覺。

但遇到有急用或是有緊急狀況的時候,

妹妹都是可以跟我商量,只要是琳琳我範圍許可內,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忙!



這種事情不只是在酒店裡會發生,

是所有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發生的事情。

對於這種事情,琳琳我真的很氣憤,但也什麼都不能做。

就是有些人喜歡未經過別人的同意,

就拿別人的東西,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偷。



把東西放在櫃子裡鎖起來,也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方法。

如果今天就是有人心術不正,就是要做這種違法的事情,

那我們真的也無可奈何。



所以琳琳都會跟我的妹妹說,今天來酒店上班

是來賺錢的,不是來花錢的。

所以錢帶夠用就好,千萬不要帶太多。

免得損失慘重。

既然我們沒有辦法預期別人會不會做這種事,

但我們可以先保護好自己。



其實不管在哪個場合都是一樣,

只要是有人的地方,一定要記得錢財不露白

也不要帶太多錢在身上,

自己出門在外的話,隨身物品一定要貼身攜帶,

不要讓自己的東西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

才能避免讓這種事情發生!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