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針灸埋線經驗談(下)

 


羊腸線就藏在針裡面…


用想像的就覺得很驚人吧!更驚人的是被扎的那一瞬間…………
當針札在我大腿內側時,我差點沒從病床上跳起來把醫生給打昏!
超痛的!
超痛的!
超痛的!
超痛的!
超痛的!
超痛的!
我白白嫩嫩的大腿就這樣被一根針給札了下去,而且一隻腿要扎四次,兩隻腿,等於八次!!你說有多痛就有多痛,你可以先捏自己的大腿,兩公釐範圍就好,用力的捏,痛感大概是捏腿的五十倍…
聽說,扎小腿會痛到想當場跪下來求醫生說不想扎了…
所以當你有勇氣做局部埋線時,請做好心理準備!!
埋完線後,埋線的穴位附近肌肉會非常酸痛,所以要大規模的按摩,讓肌肉舒緩跟刺激穴位,大概酸個1-2天就恢復正常囉!

反正,最痛的就是扎針的那一瞬間。
痛死了!


(3)    針灸埋線療程費用怎麼計算呢?健保有給付嗎?
我是去有登記的中醫診所,有健保給付,且有登記營業的中醫診所,在診療上較能獲得高保障。
費用的話,去一次診療的掛號費就是150元,會有中醫師幫您做諮詢。
另外針灸的「針」錢是另外算喔!一次埋一盤,裡面有八根針,可以埋八個穴位,一盤是800元,第一次初診有優惠,550元。


(4)    效果好不好呀?
目前我才埋了快一星期,已經偷偷瘦了兩公斤!
可喜可賀!!我都要放鞭炮慶祝啦!
而且針對局部埋線的大腿,有消水腫的效果,就不會像埋線前那麼腫囉!
不過要持之以恆囉!加油加油!



埋針女王瓢蟲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哈哈!
姐妹淘們一起變美麗吧!
下一次挑戰埋小腿!!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