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台北酒店工作公關小姐的心酸血淚史~湘湘(下)

 


與湘湘約面試的那一天,他就提著行李到公司來,

說想要趕快上班,因為真的很需要錢。

雖然
琳琳我了解了湘湘對錢的急迫性,

琳琳我還是有義務要讓他清楚的了解酒店小姐這個工作

並且提醒他要好好的想清楚再做決定。

隔了一個星期,湘湘又再度與
琳琳我聯絡,

告訴我他想清楚了,隨時都可以開始上班。



看到這樣一個女孩子這麼勇敢的一個人從南部跑到台北來,

琳琳心裡多少都會覺得有點心疼,

而且我也知道湘湘在台北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也跟湘湘說,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盡管說,

只要
琳琳我可以幫的上忙的一定幫到底。

於是就這樣開始了湘湘在
酒店工作的生活。



幾次跟湘湘聊天時有聊到關於他的夢想,

湘湘對於夢想,還是有企圖心想要完成,

但現在對湘湘而言,最重要的是先解決家裡的困難。

夢想,就先暫時放著吧!

而且湘湘也想要存一筆錢到國外進修服裝的相關課程。

因為服裝設計這一條路,並不是那麼樣的平坦。

想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就一定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與金錢去取得。



在跨年夜的那一天,湘湘沒有休息,

因為湘湘想要趕快把錢賺夠了,趕快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琳琳小語◎

看完湘湘的故事,一定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一個女孩子可以這麼勇敢,

一個人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裡
工作

但在
酒店裡,這樣的女生大有人在。

遠離自己的家鄉一部分是因為台北的
工作機會比較多,

一部分是因為做的是
酒店小姐

在自己生長的城市裡,怕會遇到熟人,

所以只好選擇離開自己的家。

他們要比別人來的堅強,要比別人來的獨立。

夜深人靜難免會有想家的時候,

但為了要賺錢,這些情緒他們只能跟著眼淚吞進肚子裡。



琳琳我一直覺得,酒店小姐沒有什麼對不起別人的。

酒店小姐一樣是靠自己的雙手在努力,

既不偷也不搶,只是無法得到社會大眾的認同罷了!

工作跟人生一樣,為自己負責,跟自己交代就好。

酒店這個環境或許比較複雜,

但只要有自制力,不該碰的東西不要碰,

錢賺夠了毫不留戀的離開,可以解決自己一時困境,

這就是
酒店工作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