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小道理~你是名牌的主人還是奴隸?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314009


看到女王的這一篇文章,琳琳的心裡很有感觸。

尤其是看到前陣子鬧的沸沸揚揚的〝憑什麼姐〞,

還有想嫁個金龜婿的節目中的女孩們,

真的會讓人驚訝到覺得這社會是怎麼了!!!




喜歡買名牌包,崇尚名牌,沒有什麼不對。

但一定要先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是否許可。

琳琳常看到有些女生,為了買名牌包,買到欠了一身卡債。

或是男生為了討女生歡心,欠錢也要買名牌包送給女生。

心裡都會會心一笑,心想~這是何必呢?!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有多少錢,才花多少錢。

為什麼要去花到,還不屬於自己的那部份的金錢呢?!

讓自己過著負債人生,有比較快樂嗎?



琳琳我說過,每個妹妹到酒店上班的理由都不一樣。

但絕對都脫離不了是因為錢。

有為了幫家裡還錢的,有為了養小孩的,

有為了買房子的,有為了出國唸書的,

什麼都是需要錢。

錢真的是最現實的東西。

但也有是為了買名牌包的,這部份畢竟是少數。




琳琳我從來不會去干涉妹妹在酒店賺錢要怎麼運用,

但我都會教育妹妹。

酒店上班賺錢很辛苦,一定要懂得好好規劃。

如果你不懂,可以問我,我都很樂意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酒店上班賺錢辛苦,偶爾慰勞自己也沒什麼不對,

但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要本末倒置了。

為了買名牌而讓自己負債,在酒店上班

又肆無忌憚的花費,這樣只是讓自己不斷的在惡性循環。



酒店是一個充滿各式各樣誘惑的地方。

如果意志不夠堅定,或是沒有明確的目標,

很容易就會在這個地方迷失了自己。

搞到最後,連自己當初為什麼來酒店上班,都忘了。

或是離自己原本的目標越來越遠。

搞的自己永遠無法離開酒店



酒店不是一個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

試想,如果你是客人,現在有一個正值青春年華18歲的妹妹,

跟一個一臉濃妝的40小姐,你會選擇哪一個?!

想都不用想,一定會選擇前者吧!

必竟花一樣的錢,沒有道理去選一個條件比較沒那麼好的吧!

酒店消費,又不是在做慈善企業。

男人都是一樣的!



所以~崇尚名牌沒有錯。

但還是要量入為出。

別為了一時的面子,或是快感,而毀了自己。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