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心情札記~情緒是來自於在乎(上)




在我們的生命當中,一定有許多的人來來去去。

每一個人在我們生命中停留的時間都不一定。

有的是一下子,有的是一陣子。卻沒有人是一輩子。




這些生命中的過客,都會為我們的生命增添不同的色彩。

也會在我們年老的某一天,因為某些事件的發生,

激起當初的回憶或是情緒。




每一個會激起我們情緒的人,一定都是在意過的人。

而被激起的程度是依照在乎的程度而有所不同。

琳琳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自己的例子。

曾經我帶過一個妹妹,叫做陽光。

為什麼叫這名字呢~因為他總是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陽光是個很樂觀的女生。

不管她的生命中發生過什麼樣糟糕的事情,

她總是能很快的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當初陽光會到酒店上班,除了幫家裡分擔經濟壓力之外,

還要扶養她的小孩...

陽光曾有過一段婚姻,

但因為男方對於婚姻與小孩,可能還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結了婚沒多久,就又離婚了。

陽光不怨誰,只是基於一份對小孩的愛,

就獨自扛起養小孩的責任。



陽光在酒店上班的那一段時間,出勤都很正常。

琳琳我也是就跟帶其他妹妹一樣。用真心在帶他。

陽光就像我自己的妹妹一樣,

不管家裡發生什麼事情,陽光都會第一個告訴我。

我們也會一起討論解決的方法。



當那一天,琳琳我接到店家的電話,說陽光沒有去上班。

琳琳我第一個直覺是:會不會是睡過頭了?!

馬上打了電話給陽光,接連打了幾通,都沒有人接。

我的心裡升起了一股不祥的預感。

但我不去預設什麼情況,只是等著了解事件是怎麼發生的。

隔天,陽光依然沒有去酒店上班

其實那時候琳琳我的心裡就已經有個底了。

又打了幾通電話,一樣沒有人接。

傳了簡訊,一樣沒有人回。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