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小道理~計畫才能有未來




適當的給予自己辛苦工作一些犒賞,是延續工作的動力。

但無止盡的為了虛榮而拜金,導致負債,是扼殺一切的兇手。

很多人都會覺得在酒店賺錢很快、很多、很輕鬆。

沒錯!這是很多酒店在報紙上刊登廣告時會出現的字眼。

但是否真的如此,還是要靠自己去仔細觀察,才會明白。



琳琳我常常說,每一個人選擇到酒店上班,一定都有他的原因。

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薪水比較高沒錯,

賺錢也比較快沒錯,但跟一般工作比起來並沒有比較輕鬆。

一般工作是白天上班,晚上偶而可能會加個班,

酒店上班,只是換成了晚上上班,自己決定要不要加班。



現在有很多的年輕美眉,因為看上了酒店賺錢快速這一點,

選擇到酒店上班,只為了可以滿足自己更多的購物慾望

每一次都會覺得,反正薪水是一個星期領一次,

這星期花完了,下星期又有了。週而復始的循環,

導致自己在酒店工作這一行,無法脫身。



琳琳我覺得,工作很辛苦沒錯,適當的犒賞自己也有理。

但其他不必要的花費其實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下,

讓自己在酒店工作是真的有賺到錢、存到錢的感覺。

而不是做了兩年了,還跟剛進來的人一樣,

一毛錢都沒有。



很多人都會覺得在酒店上班是一條不歸路。

琳琳我覺得,不管是哪一份工作,

如果缺少了明確的規劃與執行,都是不歸路。

只是酒店給人的印象,都是比較負面的罷了!



琳琳都會告訴我的妹妹,在酒店上班

一定要給自己明確的計畫與明確的目標,並且去徹底執行。

這樣才能讓自己是真的有賺到錢離開這裡。

不該碰的東西不要碰,別為了一時的好奇,而毀了自己的未來。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