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小道理~解與結(下)

 


電話一接通,是個女生的聲音,他並不意外。

於是他開始問對方跟客人是什麼關係,

對方簡稱A,酒店小姐簡稱B。



A:我是他的女朋友,我們已經在一起十幾年了!

聽到這,這個酒店小姐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反而是A先開口問:你也是他女朋友嗎?

這個酒店小姐根本不敢說是。

但A早已猜到了,也因為這樣的情況並不是第一次了。

A:沒關係!我知道不是你的錯!是他沒有告訴你他有女朋友對吧!

這個酒店小姐只有滿滿的抱歉,不知道該說什麼,

覺得自己被騙了,傷心了哭了起來。

A:恩~你難過是應該的!

但我要跟你說,不用為了他難過,因為他不是第一次了!

B:為什麼?既然你知道他不是第一次,為什麼還要跟他在一起?

A:沒辦法~已經愛到了。我也只能認命。而且都這麼久了...

B:可是你知道他劈腿都不會生氣嗎?

A:生氣有什麼用!他還是一樣啊!那我何必生氣呢!

B:恩~你好有智慧...但我無法~

A:我不是有智慧,我只是看開了,知道讓自己快樂最重要!

B:那我知道了,對不起,我會退出的。

A:你也不用刻意退出,如果他想找你,他還是會找你的。

說到這,酒店小姐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簡單的回應一聲就掛掉電話。



雖然對方是這麼一個有智慧的女人,但酒店小姐還是覺得不妥。

所以傳了訊息跟客人說,我們以後不要再連絡了。

客人帶著滿腦子的問號立刻打電話來,

這個酒店小姐聽到客人的質問,心理的情緒早就已經壓不住了。

沒想到客人自己劈腿還來質問這個酒店小姐是不是劈腿,

酒店小姐冷冷的說:為什麼你有女朋友了卻要騙我?!

客人:我哪有女朋友啊!誰跟你亂說的!

酒店小姐:我已經都知道了,你不用再騙了!

客人:是誰在跟你亂講話!你跟我說啊!

酒店小姐:你不用管是誰跟我說的,不重要了!

客人:搞不好是你愛上別人還先懷疑我咧!

酒店小姐:你怎麼有臉說出這種話!

客人:幹嘛!你作賊心虛喔!幹麻怕我講!

酒店小姐:你這樣說同時傷害到兩個女生你知道嘛!

難道他跟你在一起十幾年都是屁嗎?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她?

客人激動的說:是誰告訴你的!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酒店小姐:你是不是聽的懂你心裡明白,我不想多說了。

接著就掛了電話,當然客人還是一直打,

後來這個酒店小姐把電話關機,

用另外一隻電話打給他的酒店經紀哭訴。

越想越不甘心,最後說到要自殺。

幸好他的酒店經紀即時趕到,否則這就成了一場悲劇了。



琳琳我常說,客人的話不用相信。

因為我們這一些酒店經紀真的看過太多妹妹被騙的例子了。

不是不讓酒店小姐談戀愛,而是怕酒店小姐被騙。

就像剛剛我分享的這個故事的妹妹,莫名的成了別人的第三者,

被騙了感情,到最後想不開,這樣值得嗎?!

酒店上班,就好好的專心賺錢,想要談戀愛,

可以等到離開酒店工作之後,到外面找。

不要在酒店裡找男朋友或老公,傷害總是比美好的結局多很多。



自己打的結,只有自己能解。

自己走的死胡同,也只有自己能走出來。

如果自己一昧的執著,不管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

所以當事情發生時,先冷靜的想一想。

一定有方法可以解決,只是自己還沒有想到。

想不通時找人聊聊天,說不定可以從中聽到好的建議。

或是也可以讓自己看看書,說不定書裡面的某句話能讓你豁然開朗。

琳琳與大家共勉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