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台北酒店工作公關小姐化妝術~甜美彩妝(下)


就是這樣靠著睫毛根部畫
細細的一條
眼尾稍微拉長上揚一咪咪



眼線畫完就像這樣
嘿嘿~
是否瞬間有神許多
果然沒眼線會死啊!



再來演頭ㄑ字部位用粉色眼線膠筆做打亮
看起來更水汪汪大眼的感覺!


.

下睫毛基本上我都會用刷的
因為我不會戴下假睫毛
可是以本身的下睫毛用刷的也還ok
吼哩嘎在~

刷上下睫毛後粉紅色的下眼影也會變的沒那麼突出
不會像剛剛沒下睫毛的時候有點像長針眼還什麼的噗~

我覺得下睫毛還蠻重要的
這樣眼妝會更完整
整個有洋娃娃感
眼睛看起來也會比較大蕊!


重頭戲就是假睫毛啦啦啦~
每次我帶AK的假睫毛拍照就會有好多人問我帶什麼牌子的還有型號
順便在這兒順便大公佈

今天戴的是AK609
是戴起來會有圓眼洋娃娃的感覺 
如果想要撫媚一點可以戴610
我兩款都戴過都很喜歡
可以依照妝容的不同去做選擇



這次腮紅部分選它是因為它超自然
有種夏天很自然被曬紅還是太熱導致的紅臉頰感

只要用指腹沾一些輕點在笑肌上就可以溜~
非常好點開
不會一塊在那裡很尷尬!



然後笑肌外圍我有再用NARS稍稍加強一下
這樣更可愛粉嫩感
也會比較持久!



最後記得在容易出油的地方用蜜粉餅壓一壓
眼周我也會稍微加強一下
讓眼妝更持久
但如果你的眼妝真的超級無敵容易花
記得底妝的時候要先擦眼部打底膏在眼皮上唷!


然後美唇也超重要
千萬不要像我以前都眼妝畫很美
嘴唇很素這樣很像生病氣色不好啦


今年其實流行霧面的唇彩
所以應該用唇膏會比較好
可是我實在太喜歡婕洛妮絲這支唇膏了
顏色超美
擦上去又有嘟嘟感
和其他唇蜜比起來不會太黏膩
有些唇蜜黏到抿個嘴唇會差點張不開的程度啊!
相信大家一定也有經驗哈


這樣就完成咧
超簡單的吧!!!


有迷有很夏天甜美的感覺呀~
甜美?吼吼~我是說妝唷!
說自己長的甜美也太害羞哈哈哈


呀比~
希望今天的夏日冰淇淋女孩妝容大家還喜歡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