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簡單步驟打造立體臉龐(上)

  


從寫部落格開始,就時不時會有些朋友來問我微整型的事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鼻子到底是去哪弄的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鼻子比別人好看,當被人這麼問時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的鼻子是媽媽生給我的,並沒有微整型
真的謝謝大家這麼看得起我的鼻子

其實靠一點偷吃步的修容技巧,也是能創造出類似微整型的效果喔!!
像我每次化妝一定少不了打鼻影這個動作,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偷吃步修容小技巧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當然要先來一張修容前後的比對圖啦
 

現在的微整型都是希望能夠創造更精緻的五官,和更立體的臉部輪廓
以我個人來說,如果真的有機會嘗試,
最想要做的就是肉毒桿菌瘦小臉阿!!!!!好心動喔
或是補救一下因為常常熬夜熬出來的累累 淚溝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介紹 

今天所用到的產品如下
 


修容只要抓住一個大要點就是:該收進去一點的加深,該突出一點的打亮
就這麼easy而已


先從打底開始,我就準備了三罐粉底液還有一罐打亮
都是用來調色用的
 

顏色怎麼上,看圖最清楚囉!!

首先,先用Lancome BO-02調入 KOSE這罐含有一點珠光的妝前飾底乳
(KOSE這罐珠光飾底乳是朋友由日本購入送我的,所以我也不確定台灣有沒有)
上的位置如下:鼻子/蘋果肌/額頭/下巴
 

調入含有珠光的飾底乳之後會呈現淡淡的光澤,也有自然的highlight效果

接著上兩側臉頰,用較深的粉底液調和
 

之前去MAC專櫃跟櫃哥說我想要買用來修容用的深色粉底
他就直接挑了比我原本膚色深三號的粉底液給我,
還說修容就是比原本膚色深三號就對了...其實我有點懷疑

因為這罐MAC NW25真的好深
之前下手太重,朋友都以為我曬黑了 滿糗的
所以我就另外用了雅詩蘭黛這罐來調色,才不會黑的太突兀

上完之後我準備了一深一淺的粉餅來定妝
 

淺色粉餅Lancome瞬白BO-02 深色粉餅Fasio 色號忘了

色粉餅上臉部中央倒三角形部分,深色粉餅則是兩側臉頰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