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心情札記~飲酒小提醒




最近打開新聞,幾乎都是Makiyo的新聞。

到目前為止,隨著謊言一個個被擊破後,

總算是讓琳琳我釐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這起毆打計程車司機的事件所引起的效應還真是不小。

琳琳我以理性的態度來看這整件事情,

得到一個結論:

一開始,整個的處理方式就錯了,所以導致後續步步錯。



琳琳我還記得,以前爸媽都會教我們,

做錯事情沒有關係,但要勇敢的承認錯誤,

並且真心誠意的改過。

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

當我們真心誠意的道歉時,不管對方是否願意原諒,

起碼自己該做的部分已經完成了。

說謊,或許可以逃避一時,但絕對無法逃一世。

還記得以前的一句話: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所以誠實才是上策!



琳琳在八大行業這麼久了,酒醉的人倒是看過不少。

喝醉酒有傻笑的,有自言自語的,有大哭大鬧的,

有找人吵架的,有倒頭就睡的,當然也有打架鬧事的。

這其中最嚴重的就是打架鬧事的。

如果旁邊同行的朋友是清醒的,通常都會勸阻。

但如果沒有同行的朋友,或是大家一起喝醉了,

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但不管怎麼說,打人就是不對。

還記得以前長輩說過,不管再怎麼不高興,

都不能出手打人。

所以,愛喝酒的朋友,如果知道自己的酒品不好,

喝酒就要適可而止。

否則飲酒過量,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就什麼也來不及了。




琳琳給大家幾個小提醒:

1.如果覺得自己有點暈了,就不要再喝酒了。

多喝一點熱湯或是熱茶,多上廁所,有助於退酒。

2. 如果覺得自己有點喝多了,就去廁所催吐,把酒吐出來。 

但這是比較傷身的方法,琳琳我比較不建議這種。

3.可以拿熱毛巾敷著後頸部位,力道稍微大一點的按壓。

可以讓自己保持清醒。

最重要的還是要知道自己的限度在哪裡,

該停的時候就要停,自己要學會自制。

如果不懂得自制,那乾脆不要喝酒,避免悲劇發生。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