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小道理~25歲的領悟





人到25歲,真的是一個跨越,
有一句老話:人只有在經歷了感情的挫折後才會成熟。
這一句話,兄弟到今天才明白!



再之前的歲月裡,我曾經自私的以為自己為了自己想要的、
自己喜歡的、自己認定的東西去付出會得到回報,
自己的所做所為會得到諒解和支持,
我曾經也一味憑著自己的感覺去走,總以為自己沒有錯,
總以為是你們不瞭解,現在才明白,
這一切都是脫離了理智的感性,什麼事情都有都有兩面,
但是當局者中的我們卻只看到了好的那一面,
總在傻傻的以為好的這一面就是結局,
其實往往壞的一面成為了主角,
這時的我們好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當你回頭看看自己走的路,你會發現,
你自己在某一時何曾體諒過他們,
你只是在自私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得不到的東西真的是最好的,
可是真的有誰能冷靜的在乎過你現在擁有的?



歲月摧殘了太多東西,但是也讓我們明白很多,就像感情,
曾經一起kiss的雙唇在這一刻卻在揭彼此的短!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理由,分手更是沒有理由!
再好的理由也是最好的藉口,我曾經死死的認定一句話,
兩個人在一起是感覺對了!



可是太多的東西是你自己把握不住的,
現在兄弟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那真是心與心的交融,
感覺再對,也會受環境的影響,懂一個人不是付出,
不是給她想要的,而是讓她自己去爭取,
這樣的她才真的長大了,這樣她才會懂得珍惜是什麼。



在公司的這幾天讓兄弟明白了很多,
我的老總送給我一句話:
小宋啊,很多東西不是非要去經歷了,
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對還是錯,而是要去思考,去想明白的。



曾經的我,從沒有感覺自己錯了,但是在這一刻,
我發現我真的錯了,錯在感性左右了我的判斷,
有時候再理性的人也會想不明白,
不明白不接受一個他從沒想過的結局,
總是在為自己找著各種各樣的藉口,
為的就是讓自己不難受,總是在幻想著自以為的種種。



可是又何必呢人這一生好短好短,
每個人都有一種思維一種性格,
更多的時候我們都是習慣的把自己認為對的東西強加給對方,
哪怕是真理,可是有些人到死也不會明白,
想一下又何必為了一個沒有結果的故事去執著,
就是那一句話:再美得故事也 逃不過一句再見。



佛說過:這是一個婆娑的世界,婆娑即遺憾,沒有遺憾,
給你再多幸福她也不會體會快樂,
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
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
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
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
在體驗痛苦的過程中,只有參透生命的真諦,才能得到永生,



哎……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啊!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
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



偶然的相遇,暮然的回首,註定彼此的一生,
只為眼光交匯的刹那。很多事情要明白,
佛法真的是一種境界,就像凡人和佛的對話:
我說為什麼總是在我悲傷的時候下雪,
佛說,冬天就要過去,留點記憶。
我又問佛,為什麽每次下雪都是我不在意的夜晚,
佛說,不經意的時候人們總會錯過很多真正的美麗。
我剛剛明白想問佛,那過幾天還會不會下雪,
佛說,不要只盯著這個季節,錯過了今冬。



哎,各位兄弟姐妹,不管你們是否在熱戀當中,
還是在困惑時刻,要記住一句話:
得到意味著某天會失去,失去了也意味著某天會得到……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