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關於我,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我是在八大行業打滾多年的小姐
起初對這行的印象就跟電視節目一樣,
但透 過朋友才開始了解這行,

也了解到這行的辛苦面跟黑暗面!
甚至 想來這環境上班而被騙,

當然也有人情味 的一面,

而現今透過友人的提攜~換了個跑道接下了酒店經紀
這份工作,換我幫忙別人
<在酒店上班的女孩 就叫壞..完全錯了!
一個 環境不能推翻所有人!各個行業都有說不出的苦>
對酒店有任何疑問的人~我 都可詳細幫您解答。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夏 琳琳〞
歡迎有問題都可以詢問我~給你最好的解答
MSN: self-perfectionist@hotmail.com
MSN:ddd77tw@hotmail.com.tw
電話:0960-788-303
e-mailddd77tw@yahoo.com.tw

PS:我是女性沒錯,

致電來詢問酒店相關問題就會知道了,

<琳 琳主要還是以帶小姐為主>

但不歡迎什麼打來要跟我一夜情,

或者是找援妹,或言 語調戲我的,

MSN無聊想聊天的『我不是聊天小姐』!

網路怪咖,我是會當 場掛電話或封鎖聯絡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