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小道理~快樂不快樂(下)

 


之後公司開會,要他們兩人去競爭一個升遷的機會,

兩個人誰也不讓誰的開始埋頭苦幹,

最後,誰也沒有合格。

因為公司老闆覺得兩個人做的都不好,要他們回去重做。





就在重做第五次時,這個同事受不暸了一直在重做,

這時候也顧不得什麼競爭不競爭了,跑來跟我的朋友說,

要不我們兩個合作一起完成這個企劃案。

並且跟我的朋友說,其實我一直都很欣賞你的清晰邏輯,

而我有執行力,如果我們兩個合作,

一定可以完成這個企劃案的。





朋友聽到自己被對方這樣讚美之後,才知道,

其實對方的執行力是自己可以學習的地方。

只是因為自己從小就不喜歡被比下去的感覺,

所以才一直不肯主動跟對方示好。

最後兩個人一起完成了企劃案,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而企劃案當然被老闆接受了,且兩人同時都晉升了。



從小到大發生過的每一件事情,都會讓我們戴上一層眼鏡。

當我們戴的眼鏡越多,也就越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

除非自己將眼鏡一一拿下,重新認識所有的事物,

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帶的那些眼鏡影響了自己這麼深。



這世界上沒有永遠過不去的傷痛,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交給時間。

時間就是最好的洗滌劑。

當在心裡掛念著這些不快樂時,自己也感受不到快樂。

自己是可以決定要讓這些事情影響自己多久的。

隨時都可以為自己重新做選擇,

是要選擇讓自己快樂,還是要讓自己生氣、難過,

主導權都在自己。



這一些是琳琳上過一些課之後整理出來的心得,

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好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