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皮膚多喝水,揮別換季乾癢肌(下)


按摩完後,再輕拍臉部,讓保濕美容液完全進到肌膚底層。
 

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油膩,兩頰卻容易乾燥,造成毛孔粗大。
 

所以有時候我會將化妝棉沾滿DEPAS豐潤保濕美容液,敷在兩頰5~10分鐘。
 

拿下化妝棉並輕拍讓剩餘的美容液吸收,喝飽水的肌膚,同樣部位的毛孔立即消失。
 

把兩張圖放在一起做比較,就可以看到改變有多明顯,我發誓絕對沒有偷用美肌軟體或photoshop造假喔~~百分之百真實呈現,效果就是這麼驚人。
 

有了保水的肌膚,臉才會亮,上妝也才會浮貼,所以千萬別輕忽保濕問題,真的是親身試過好用的產品,才敢推薦給大家;而且DEPAS為國產品牌,品質有保障,價格也是討喜得不得了,就算不相信我,也可以買一下用看看,除了荷包絕對不會大失血外,也保證你不會後悔喲!!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