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小道理~價值自己賦予

  


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有價值的。

不管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不管是什麼樣的社會地位,

價值的衡量標準,並非擁有多少財富,或是多少人脈,

而是對於自我的肯定。



琳琳我知道,大家多多少少一定會對從事八大行業的我們,

有不一樣的想法,或是不一樣的眼光或評斷。

但這些對琳琳我來說,都不重要。

琳琳我來說,只要我們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有的妹妹會因為自己在酒店上班,就覺得自己不如別人,

就覺得自己比別人低下,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但這些都是不必要的。

就算從事八大行業又如何,是酒店小姐又怎樣,

如果不是為了賺錢,誰會想要這樣喝酒熬夜傷身,

誰會想要這樣對著客人強顏歡笑。



人生的價值,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論斷的。

即使只是一個路邊賣口香糖的老奶奶,

他的生命還是有價值的。



琳琳我常說,酒店小姐,不是一個永遠的事業,

他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只是現階段可以解決困境的其中一個方法,

只是一個可以達成金錢上的目標的一個途徑。

但在酒店上班,並不代表這個人的全部。

或許因為負面新聞看的多了,而把酒店小姐與低下畫上等號。

琳琳我想要說,如果你對於酒店的了解,只來自於電視媒體。

那你根本不了解酒店



酒店上班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

全看個人是如何去做選擇。

如果只是每天固定上班,不該碰的東西不碰,

酒店工作只為了賺錢,不八卦,不牽扯到不相干的事情,

那一切都可以很單純,錢賺夠了就離開,就這樣簡單。

但反之,一切將會變的很複雜。

就像上星期新聞報導的那樣,什麼尋仇,什麼槍殺。



一個人身邊是什麼樣的朋友居多,個性也大部份會是那樣。

所以一個人的氣質涵養,是可以自己培養,自己選擇的。

可以讓自己過的一點價值也沒有,

也可以讓自己不停的成長,為自己的生命加光。



琳琳有時候會看到一些在酒店上班的妹妹,

會有一些自暴自棄的想法,

想勸也不知道從何勸起。

當一個人對自己的自我價值感低落的時候,

不管別人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以前人常說,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個人都有可以一展長才的地方,只是找到的時間早晚罷了。

不要輕言的放棄自己,更不要覺得自己低下。

記住!在酒店上班,只是一個過程,不代表人生的全部。

自己的價值自己賦予,不需要別人贅言。

相信自己,遠比相信別人的閒言閒語來的有幫助。

琳琳與大家共勉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