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台北酒店經紀人夏琳琳分享~好感度UP甜美妝(下)


接著使用1028的眼線液加強輪廓,我們準備要把整個眼頭+上眼線框一圈唷!


多這個步驟,眼睛就會格外的有神又放電!!!

<上眼線>主要是補強剛剛的內眼線,但切記不要化太粗! 因為若雙眼摺不夠寬,眼睛會變小,我其實在瞳孔正上方,有加粗眼線! 這樣眼經比較圓唷!眼尾不刻意拖長~因為今天要走甜美風!


在眼頭處,小心的勾勒它一番!畫到張開眼睛照鏡子都看的到眼頭有黑色眼線即可!


接著黏上AK的609號假睫毛,我之前有大力讚揚過這款~因為自然梗又柔軟!


根根分明的下睫毛也是必備的!!
最近發現彩妝師不一定喜歡中假的下睫毛,而是追求刷出來的下睫毛,所以我使用Kiss me睫毛膏~將睫毛刷打直由上往下刷!

再使用Jill Stuart 13號腮紅,混色畫在笑肌上頭!甜美風,當然粉色系腮紅是首選囉!


最後,是桃粉色口紅!
韓妞很喜歡這種芭比娃娃顏色的唇彩,可惜我沒有~所以安啾運用混色來完成唷!


先使用護唇膏打底,再用MAC的Angel色號(裸裸的粉紅色)+ CP口紅的RS501媽媽桃紅色(是安啾媽媽御用的)
兩色一混就混出了可愛的桃粉色!都沒有再上唇蜜就有自然的唇膏光澤!!


其實這個甜美妝容的幕後推手就是超漂亮的宋慧喬!這是我去韓國美妝店隨手拿的DM,看到這個妝的時候我就發誓我一定要照著畫!

因為真的好甜又好實用!再整理一下這個妝容的重點:

1.沒有眉峰的自然平平眉
2.大地色X 粉的 眼影
3.細膩的 前框式眼線 要用眼線液畫!
4.濃密的上下睫毛
5.芭比的可愛桃粉唇
6.臥蠶跟跟眼頭都要記得打亮~讓它膨出來唷!


而這個妝容所使用的的底妝+彩妝 大合照


這就是自然又甜美的韓系甜美妝容,沒有過度強烈的眼妝,好感度UP UP!
安啾畫這個妝,其實沒有運用到修容盤!就是呈現真實的臉型,因為是講求 人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的約會妝唷!

髮型的部分因為我想要露出額頭,又想營造出有澎度的髮型,完全沒有運用電棒! 一樣可以創造出來唷!


妳可能不相信,沒有髮膠、只靠髮夾就可以辦到,太神奇了!! 

其實就是運用 「扭轉頭髮」的技巧,把頭頂的頭髮分5份 ,正中間一份,兩側各2份。


然後簡單扭轉,用小黑夾固定~轉的時候不要轉要緊,這樣頭頂才能維持澎度!


輕鬆就可以打造出甜美又很有空氣感的露額頭髮型唷!真是太方便了~

出門參加了聚會也沒有變型唷!

以上,就是安啾要分享給大家的2合1 彩妝X 髮型教學,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化妝、做什麼髮型,這邊就提供給大家多一種選擇唷!






如果你對酒店這個行業有興趣,或是有問庭想詢問。

都歡迎你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台北酒店經紀〝夏琳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